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某天=某人=某日?No.2

繼續上一回的故事,
魯夫:搞搞出喔~香吉樹~偶還要(好好吃喔~香吉士~我還要)
香吉士:不行,剩下的是娜美小姐和小賓賓的。
船艙......
騙人布:成功了!
喬巴:什麼ㄚ?
騙人布:就是「時間火箭」(自創)
喬巴:這要怎麼用ㄚ(眼睛發光)
騙人布:只要是定好時間和方向還要瞄準人發射後時間到他就會砰~爆炸喔(騙人的,其實只會伸出木槌打人)
喬巴:喔~~~~~~。
羅賓:(正好走進來)好像很厲害呢!
騙人布:那當然。
佛朗基:長鼻子,你射我看看哪。
騙人布:我..我...我.我看不要好了,因為是假的,啊~~~~~不對不對,因為威力太大了,我怕你撐不住。(呼~好險)
佛朗基:沒差,來吧~(大聲喊)。
騙人布:不要ㄚ,別生氣!!?。

沒有留言: